芙蓉区退役军人事务局检查指导“五优”退役军人服务站建设情况

发布时间 : 2022-09-19     来源:退役军人事务局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夯实全区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建设,2022年9月16日上午,芙蓉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余世文带队,检查指导全区“五优”退役军人服务站建设情况。

余世文一行先后来到湘湖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湘湖街道车站北路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通过实地察看、听取相关负责人情况汇报、同工作人员深入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五优”退役军人服务站建设情况,并提出指导意见和建议。余世文表示,建设“五优”退役军人服务站,树立标杆、以点带面,是进一步提升全区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整体水平的重要举措,各街道、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要以“五优”建设为抓手,进一步强化退役军人服务站的组织领导、队伍建设、能力建设、基础设施建设,推动各项服务保障工作标准化、规范化、精细化,努力让芙蓉区退役军人的获得感成色更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