芙蓉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集中观看2022年湖南省“最美退役军人”发布仪式

发布时间 : 2022-09-30     来源:退役军人事务局     字体大小:

2022年9月28日下午,芙蓉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干部职工集中观看2022年湖南省“最美退役军人”发布仪式,学习“最美”精神,感受榜样力量。

发布仪式共评选出10名2022年湖南省“最美退役军人”,他们中,有投身乡村振兴、带领群众致富的“排头兵”,有传递爱心、服务社会的“志愿者”,有守护村民身心健康的乡村医生,有“用一人脏、换万家净”的环卫工人,有担当实干、服务群众的人民公仆,有用心用情扶残助残的“引路人”,有自力更生、创新发展的创业模范,还有脱下戎装换上警服的“网红教官”。他们自觉弘扬部队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在不同岗位上建功立业,谱写了“退役不褪色、建功新时代”的老兵新传。

大家怀着对“最美退役军人”的崇敬之情认真观看发布仪式,细心聆听他们的先进事迹和工作生活感悟。观看完发布仪式后,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向“最美退役军人”学习,积极投身工作岗位,全心全意为退役军人服务,以实干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