芙蓉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举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发布时间 : 2022-11-28     来源:退役军人事务局     字体大小:

2022年11月25日上午,芙蓉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举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芙蓉区委宣讲团成员、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邓春兰作宣讲报告,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全体党员干部聆听报告。

邓春兰从党的二十大主题及成果、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任务目标、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应对风险挑战等七个方面全面深入解读党的二十大精神。

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梁卫主持报告会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在学深悟透中把握核心要义。坚持党员干部带头学、全员覆盖学、融会贯通学,做到入脑入心、融会贯通。二是要在宣传宣讲中凝聚思想共识。加大宣传力度,丰富媒介渠道,开展多角度、立体化的宣传,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三是要在知行合一中抓好贯彻落实。自觉运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做到学以致用、以学促用,以更加昂扬的姿态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