芙蓉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收看江泽民同志追悼大会直播

发布时间 : 2022-12-08     来源:退役军人事务局     字体大小:

2022年12月6日上午10时,芙蓉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收看江泽民同志追悼大会直播,观看过程中,所有人员集体肃立,在悲壮的哀乐声中默哀三分钟,表达对江泽民同志的崇高敬意和深切哀思。大家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所致的悼词,追忆江泽民同志伟大光辉的一生。追悼大会结束时,大家向江泽民同志遗像深深三鞠躬。

大家一致表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事业,凝结了包括江泽民同志在内的一代又一代共产党人的心血和奋斗。我们要化悲痛为力量,继承江泽民同志的遗志,以实际行动表达悼念,把对江泽民同志的深厚感情转化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实际行动,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实推进退役军人事务工作,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芙蓉区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