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慰问芙蓉区自主择业军转干部

发布时间 : 2023-01-11     来源:退役军人事务局     字体大小: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2023年1月10日下午,长沙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三级调研员周训国带队慰问芙蓉区14位自主择业军转干部代表,向他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芙蓉区政府二级调研员徐德进、芙蓉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余世文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自主择业军转干部代表踊跃发言,畅谈自主择业后的经历和心路历程,分享就业创业的成功经验、做法和心得体会,并对自主择业军转干部管理服务工作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市、区领导肯定了自主择业军转干部永葆军人本色、投身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精神风貌,感谢他们为国防建设作出的贡献,并对会上提出政策咨询进行了耐心讲解和说明,同时希望自主择业军转干部不断提升自身能力,努力实现人生价值。

自主择业军转干部代表纷纷表示,感谢党和政府多年来给予的关心、关爱和帮助,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将继续发挥自身优势,勇于担当作为,用实际行动践行新时代退役军人“退伍不褪色,转业不转志”的初衷使命,为地方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