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地联合送喜报 拥军优属暖人心

发布时间 : 2023-02-24     来源:退役军人事务局     字体大小:

2023年2月24日下午,伴随着喜庆热闹的锣鼓声,芙蓉区委常委、区人武部政委王黔军,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梁卫,东岸街道相关负责人,街道、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工作人员及部队领导一行,来到荣立三等功的现役军人唐晔家中,为军属送上立功喜报及慰问金,将喜讯和荣耀送进家门,把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送到军属的心坎上。

在唐晔家中,慰问组与军属亲切交谈,详细询问工作及家庭生活情况,代表政府和部队为立功军人在部队的出色表现表达了敬意,为军人亲属的默默奉献表示感谢。唐晔的家属对党和政府以及部队的关心慰问感到温暖和感激,唐晔妻子表示,将一如既往支持国防和军队建设,请丈夫在部队安心服役,希望丈夫再接再厉,积极进取,争取再立新功,为家乡争光。

喜报虽小,却是一份沉甸甸的荣誉,也饱含着军属的大力支持和默默付出。芙蓉区退役军人事务局高度重视送喜报工作,为部队立功受奖的军人上门送喜报,把对军人的尊崇转化为实际行动,全面落实拥军优属政策,增强了现役军人家属的自豪感和荣誉感,营造了拥军优属的良好社会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