芙蓉区卫生健康局组织召开传达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

发布时间 : 2022-11-01     来源:卫生健康局     字体大小:

2022年10月31日,芙蓉区卫生健康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题开展扩大学习。芙蓉区卫生健康局党委书记、局长田松柏主持会议并讲话。局党委班子成员、各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负责人和局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充分认识党的二十大的精髓要义,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决策部署上来,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按照中央的统一部署和省、市、区工作要求,周密部署、精心组织、迅速传达学习、抓好贯彻落实,迅速在全区卫生健康系统兴起学习热潮,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干部职工要用党的最新理论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会议强调坚决把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卫生健康工作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努力全方位全周期保障人民健康,破解卫生健康事业中重点难点问题,全局性谋划、整体性推进各项工作,深刻领会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的实践要求,认真思考怎么办好卫生健康事业,着力解决实际问题,实现“病有良医、妇有保障、老有康养、幼有优育”的目标,使人人享有优质、均等、普惠的全生命周期医疗健康服务,努力交出让人民群众满意的优异答卷。

会议要求要紧贴卫健工作实际,用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导工作。临近年底,要认真梳理2022年的各项工作任务指标完成情况,对标对表,切实抓好落实,确保达标增效。要自觉运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当前仍要聚焦疫情防控,坚持以人民健康为中心,始终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和“动态清零”总方针不动摇,全面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要求,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坚决筑牢疫情防控屏障,以更加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更加严肃认真的工作态度,踔厉奋发、守正创新,努力干事创业,以扎实过硬的作风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在芙蓉区卫生健康系统落地生根见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