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助孕义诊进社区——芙蓉区卫生健康局开展“政务公开主题日”活动

发布时间 : 2022-11-17     来源:芙蓉区妇幼保健所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加强芙蓉区爱心助孕工作,切实解决计划生育特殊家庭、不孕不育家庭的实际困难,2022年11月16日,芙蓉区卫生健康局、区妇幼保健所在荷花园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开展爱心助孕进社区集中义诊“政务公开主题日”活动

活动特邀长沙市妇幼保健院专家耐心细致地为前来咨询的每一位群众答疑解惑,免费进行妇科、男科检查、B超等,并为每一对不孕夫妇进行生育力评估、不孕不育的诊断和助孕指导,提供更加科学合理的生育建议。

“医生讲得很清楚,服务态度很好,现在医疗的服务是越来越贴心”一对夫妇在接受义诊后举起大拇指说。同时,专家们还宣讲了爱心助孕活动的惠民政策。

此次爱心助孕进社区集中义诊“政务公开主题日”活动增强了服务对象医疗保健意识,有效解决不孕不育家庭现实困难,切实落实妇幼健康民生实事项目。让每一个家庭都充满希望与幸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