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而有约 共享健康——文艺路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开展“世界家庭医生日”主题宣传暨基本公共卫生服务进社区活动

发布时间 : 2023-05-22     来源:卫生健康局     字体大小:

2023年5月19日是第13个“世界家庭医生日”,为更好地宣传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和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引导群众主动参与家庭医生签约服务,提高家庭医生服务知晓率,提高居民签约积极性,文艺路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特邀请长沙市八医院专家团队及爱尔眼科医院积极开展“签而有约 共享健康”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长沙市八医院心脑血管专家为社区居民提供免费健康咨询和诊疗服务,专家们针对居民出现的各种症状,中西医并举耐心细致地进行检查和治疗,有效解决居民的问题。爱尔眼科专家也提供了免费眼科检查和眼部健康知识宣传,前来问诊的居民络绎不绝,有序、主动配合专家们的问诊,中心还搭建家庭医生宣传咨询台,详细向居民介绍了有关家庭医生签约服务的理念、服务团队、服务内容、签约流程和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内容

此次宣传活动,针对重点人群制定了家庭医生个性化签约包,现场签约家庭医生50余人次,参与义诊咨询100余人次,发放健康教育宣传资料400余份。文艺路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将继续有效整合医疗服务资源,以实际行动更好地服务辖区居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