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长沙市芙蓉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招聘编外合同制人员拟聘用人员名单公示

发布时间 : 2022-04-27     来源: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字体大小:

根据《2022长沙市芙蓉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招聘编外合同制人员公告》有关要求,完成资格审查、笔试、面试、体检、考察等程序,因刘雅倩、张敏、王清丽3人主动放弃,前期已替补两次体检人员,按照公告要求,不再进行人员替补,现将本次招聘拟聘用人员名单公示如下:

序号

报考岗位

姓名

1

疾病控制

谢雨亭

2

疾病控制

赵艺馨

3

疾病控制

张航宇

4

微生物检验

杜牧青

5

微生物检验

杨春霜

公示时间:2022427日—429日。

监督电话:0731-85926566;0731-84885772

公示期间接受社会监督和举报,反映人应以真实姓名实事求是地反映,并提供必要的调查线索。对反映有严重问题并查有实据、不符合招考条件的,取消被公示人拟聘用资格。

公示无异议的,办理聘用手续。

长沙市芙蓉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2022427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