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疗机构暂缓校验公告

发布时间 : 2023-05-22     来源:芙蓉区卫生健康局     字体大小:

根据《医疗机构管理条例实施细则》第三十七条、《医疗机构校验管理办法(试行)》第十九条等法律法规,该医疗机构未能达到医疗机构设置基本标准,且不符合校验合格标准,现依法予以暂缓校验2个月,时间为2023523日至2023722日。要求该医疗机构暂缓校验期满后5日内向芙蓉区卫生健康局提出再次校验申请,再次进行校验。暂缓校验期间,不得擅自开展诊疗活动,不得发布医疗服务信息和广告,如违反上述规定,将依法向芙蓉区行政审批服务局申请注销《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再次校验合格的,允许继续执业;再次校验不合格的或者暂缓校验期满后5日内未向芙蓉区卫生健康局提出再次校验申请的,将向芙蓉区行政审批服务局申请注销其《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

机构名称

机构地址

长沙芙蓉富华医疗美容诊所

马坡岭街道远大一路1389号卓越汇富苑S6215房和216

特此公告。 

长沙市芙蓉区卫生健康局

2023522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