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市文旅广电局副局长谭旭、资源开发处处长袁胜超检查白果园景区自建房情况

发布时间 : 2022-05-11     来源:文化旅游体育局     字体大小:

2022年5月11日上午,长沙市文旅广电局副局长谭旭,资源开发处处长袁胜超检查定王台街道3A景区白果园历史文化旅游街区自建房、危房情况。区文旅体局副局长沈丹、定王台街道办事处副主任龙欣陪同。

在白果园,谭旭、袁胜超边走边看,认真听取了区文旅体局、街道关于景区内自建房经营性质、加层、危房隐患等情况,仔细检查了沿街门店经营情况、居住性住房安全隐患整改通知是否下达落实。谭旭强调,在安全生产大局前,文旅部门要抓实隐患排查,坚决防范安全事故。

检查中,谭旭、袁胜超还深入景区内的居民楼,沟通了解居民的家庭情况、搬迁进度及生活上的困难,并表示将全力协调其他部门,确保居民尽快得到安全稳定的居住环境,景区安全隐患清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