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运动 我健康 我快乐——芙蓉区老年人工作委员会开展“艺”起来练兵评优赛活动

发布时间 : 2022-05-24     来源:文化旅游体育局     字体大小:

2022年5月23日下午,芙蓉区老年人工作委员会组织广场舞协会在文化馆一楼大厅举办“艺”起来练兵活动,共11个队伍,126人参加,经过角逐,最终朝阳街道、东屯渡街道、东岸街道、文艺路街道4个代表队获得优胜。

根据《关于组织全区12个专项协会开展评优赛活动》的通知,4月28日至5月23日,老年人工作委员会在文化馆组织举办了4个项目的“艺”起来练兵评优赛,通过练兵评优活动,建设健身队伍,扩大健身群体,选拔优秀队员参加长沙市第十届老年人运动会。截至5月23号已进行的六个项目(柔力球、健身球、武术、广场舞、门球、气排球)练兵评优赛活动,共有全区13个街道62个队伍,679人参加,其中朝阳街道、东屯渡街道、韭菜园街道老体协健身队参与了全项目练兵。在区文化馆的大力支持下,活动成功举行,极大激发了全区各街道老体协组织练兵的热情,形成了比、学、赶、帮、超的良好氛围,活动成效显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