芙蓉区圆满完成长沙市羽毛球选拔赛承办工作

发布时间 : 2022-06-06     来源:文化旅游体育局     字体大小:

2022年6月5日,湖南省第二届“健康湖南”全民运动会长沙市羽毛球选拔赛在芙蓉区曙光798翎云羽毛球馆举行。该项赛事由长沙市体育局、芙蓉区人民政府举办,长沙市全民健身管理指导中心、芙蓉区人民政府办公室、芙蓉区文旅体局、朝阳街道办事处负责承办。

本次比赛由长沙市九个区(县、市)各组成一支代表队,参赛运动员由各代表队选拔后组建,个个都是羽毛球届精英。赛程由单项赛和混合团体赛构成,单项赛为:混双、男双、女双,其中运动员可以兼项,混合团体赛为:男双、混双、女双,运动员不可兼项。市羽协的裁判员队伍负责本次赛事活动的执裁。通过一天的比赛,角逐出赛事单项前四名和团体一、二、三等奖。

赛后,参赛运动员、领队和教练纷纷点赞芙蓉区的赛事组织工作,从场地布置到赛事组织,都给他们留下了美好的回忆。芙蓉区办赛工作也得到上级领导的高度肯定,展现了芙蓉区作为羽毛球重点区的责任担当与务实进取。芙蓉体育将再接再厉,抓住“强省会”战略机遇,为打造现代化新长沙建设标杆区贡献体育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