芙蓉区参加长沙市第十届老年人运动会组委会和代表团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 : 2022-06-17     来源:文化旅游体育局     字体大小:

2022年6月16日下午,芙蓉区参加长沙市第十届老年人运动会组委会和代表团工作会议在芙蓉区政府524会议室召开,芙蓉区人民政府副区长罗加祥、芙蓉区老体协主席张新亮、组委会成员单位分管负责人及各街道文化站长和老体协主席共50余人参加,会议由芙蓉区文旅体局局长李启杰主持。

芙蓉区文旅体局副局长唐灿宣读了《芙蓉区参加长沙市第十届老年人运动会实施方案》;芙蓉区文旅体局二级调研员、区老体协副主席周先禄介绍了组团参赛筹备情况;组委会成员单位分管负责人表态发言。

罗加祥副区长、张新亮主席分别对芙蓉区参加长沙市第十届老年人运动会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思想上要高度重视,要指派专人负责、专人担责、专人尽责;二是组织上要更加严密,加强部门之间沟通协调,主动作为,积极有为,把各自的表态变为实际行动;三是效果上要安全圆满,落实好“安全参赛、文明参赛、圆满参赛”的总要求,实现“严密组织、高效服务、全额参赛、满分表现”的工作目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