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暑假,从这里开始——芙蓉区文化馆“蓉艺课堂”公益培训未成年人暑假班结业

发布时间 : 2022-08-01     来源:文化旅游体育局     字体大小:

蓉艺课堂,梦想启航,让艺术入门更容易,为艺术梦想来护航。芙蓉区文化馆“蓉艺课堂”公益培训未成年人暑假班于2022年7月29日正式结业啦!

为丰富少儿暑假文化生活,芙蓉区文化馆“蓉艺课堂”2022年公益培训未成年人暑假班开设了美术、硬笔书法、舞蹈、声乐、主持5门艺术普及课程,招收学员150人,开设课时100节。

(声乐班)

(书法班)

“蓉艺课堂”采用线上报名形式,通过“芙蓉文旅体云”平台公众号和小程序进行预约报名,本次芙蓉区文化馆“蓉艺课堂”公益培训未成年人暑假班报名通道开启后部分课程更是秒光,培训过程中老师们用爱诠释教育,用心拉近距离,让孩子们全方面感受艺术的魅力。

在“蓉艺课堂”播下的种子,日后定会在你们的心中悄悄萌芽。感恩遇见,很荣幸参与你们的童年,让我们相约下次“蓉艺课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