芙蓉区文旅体局学习讨论习近平同志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

发布时间 : 2022-10-21     来源:文化旅游体育局     字体大小:

2022年10月19日上午,芙蓉区文旅体局组织党组(扩大)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中层以上干部参加。学习习近平同志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并进行交流讨论。

会前,全体参会人员原文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阅读了相关学习资料。会上,集中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提纲挈领深入领会了报告精神,并逐一交流了学习体会。

会议要求全局党员干部、全体职工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认识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要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区的相关部署要求,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入脑入心、走深走实。同时,要将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指导推动第四季度和2023年各项工作任务的有力抓手,引导全局党员干部、职工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激发的热情和干劲,转化为增进民生福祉、推进文旅融合,做好文旅体各项工作的强大动力,为推进全区文化旅游体育事业持续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