芙蓉区文旅体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 : 2023-05-08     来源:文化旅游体育局     字体大小:

2023年5月6日下午,芙蓉区文旅体局在区文化馆召开党风廉政专题会议,区文旅体局派驻纪检组组长段志徽,文旅体局全体干部,以及湘湖管理局、各街道文化站站长参加。会议由芙蓉区文旅体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启杰主持。
    会上,全体参会人员认真观看了《忠诚与背叛》等反腐纪录片;学习传达了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湖南省第十二届纪委三次全会、长沙市十四届纪委三次全会、芙蓉区第六届纪委三次全会会议精神;区文旅体局干部蔡巍进行了交流发言。

芙蓉区文旅体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启杰对2022年党风廉政工作进行了总结回顾,并对2023年度的工作要点进行了重点强调,要求认真抓好中央、省、市、区四级纪委全会精神的学习传达和贯彻落实,夯实党组主体责任,落实班子成员“一岗双责”,落实“三重一大”制度,实现精准监督,严厉纠风惩腐,不以恶小而为之。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始终把党风廉政建设摆在突出位置,为全面推进文旅体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派驻纪检组组长段志徽通报了一起近期典型案例,并强调要通过此次党风廉政会议及相关案例引以为戒,充满敬畏;思想不能变,监管要加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