芙蓉区对文化馆、图书馆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 : 2024-02-06     来源:文化旅游体育局     字体大小:

新春佳节将至,为切实做好春节假期期间安全生产工作,有效防范化解各类安全风险,坚决遏制各类安全生产事故发生,确保我区文化馆和图书馆运行安全有序,保障广大群众度过一个安全祥和的假期。2024年25午,芙蓉区文旅体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益文带队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检查工作。

本次安全大检查,对楼道、消防通道、室内的消防设施、警示标语、安全出口、灭火器材、易燃易爆品等方面进行逐一检查摸排。同时,提醒安全检查人员要定期检查电线是否老化、灭火器材是否能正常使用、书库通道严禁堆积书籍,要求全体工作人员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做好日常生产安全检查,及时消除安全隐患。

本次检查进一步强化了馆内工作人员的安全意识,两馆将进一步加强安全工作管理,常态化做好安全隐患的排查工作,确保安全生产工作有序进行,努力为来馆群众营造安全和谐稳定的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