芙蓉区文体新局召开娱乐行业业主培训会

发布时间 : 2018-03-12     来源:芙蓉区门户网站     字体大小:

  2018年3月9日下午,芙蓉区文化体育新闻出版局、区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局组织全区60余家娱乐场所经营业主和场所负责人开展文明创建、安全生产、意识形态培训。长沙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局副局长余桂良、执法二处处长龚建辉、芙蓉区文体新局局长焦英、区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局副局长欧芳、省消防协会主任教官李兵出席,会议由芙蓉区文体新局副局长兼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局局长邓勇主持。

  培训会上,龚建辉处长通过对现行适用的国家、部委、省、市有关娱乐行业法律、法规进行宣讲和解读,提高了全区娱乐场所业主和从业人员的法律法规意识。李兵教官针对娱乐场所普遍存在的火灾安全隐患问题、消防安全管理特点及安全防火措施进行详细剖析和讲解,让与会人员了解到火灾的危害性以及预防火灾的重要性。全区60余家经营业主现场签订并提交了《芙蓉区娱乐场所文明、守法经营和安全生产责任书》。 

   

  焦英局长在讲话中强调,娱乐场所经营业主和从业人员要增强三种意识,自觉维护文化市场秩序,一是要增强责任意识;二是要增强法律意识;三是要增强安全意识,进一步塑造芙蓉区娱乐行业规范、健康、安全的良好形象。 

  余桂良副局长对2017年芙蓉区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局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余桂良副局长强调,娱乐场所经营业主要严格履行安全生产的主体责任,健全安全管理制度和安全措施,杜绝安全责任事故的发生,真正做到文明经营、守法经营、安全经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