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市芙蓉区文化旅游体育局2020年度行政执法总体情况

发布时间 : 2021-01-25     来源:芙蓉区文化旅游体育局     字体大小:

一、2020年度行政执法情况概况

2020年度本部门各类行政执法12640件次。其中行政检查12538次、行政处罚40件。涉及经营单位627家。

二、全面推行行政执法“三项制度”举措及主要成效

本部门按照区政府的安排部署,落实《湖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湖南省行政执法公示办法〉〈湖南省行政执法全过程记录办法〉〈湖南省重大行政执法公示决定法制审核办法〉的通知》要求切实把严格规范公正文明的执法要求贯彻落实到执法实践的方方面面,把民生热点、执法痛点与监督难点有机结合,全面推行“三项制度”,取得良好成效。首先是在《芙蓉之窗》上及时公布了执法人员信息。其次,依托系统平台全面推行行政执法公示制度。依托《湖南省市场主体综合管理系统》《湖南省“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平台》等个平台及时公布监督及检查结果,自觉接受群众监督。

长沙市芙蓉区文化旅游体育

2021118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