芙蓉区召开《信访工作条例》宣讲培训会

发布时间 : 2022-05-31     来源:信访局     字体大小:

2022年5月30日下午,芙蓉区召开《信访工作条例》(以下简称《条例》)宣讲培训会,邀请长沙市人大代表、长沙市律师协会党委委员刘兴华作专题宣讲。区委政法委、区公安分局、区信访局全体班子成员,区公安分局相关业务单位、区直相关部门和各街道(局)分管负责人及业务专干等共同参学。

刘兴华从《条例》出台的背景意义、亮点条文解读以及贯彻落实信访工作的建议等方面作了全方位的阐述,并结合实际,对《条例》进行深入浅出、言简意赅、通俗易懂的解读,为全区依法依规做好新时代信访工作提供了有力的指导。

会后,芙蓉区政府党组成员、副区长章晓波强调,全区信访干部要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条例》,全面提升信访工作能力,用心用情用力解决群众问题,更好的保障群众合法权益,切实维护全区社会和谐稳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