芙蓉区信访局召开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

发布时间 : 2022-10-28     来源:信访局     字体大小:

2022年10月26日下午,芙蓉区信访局召开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凤凌霄主持会议,并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开幕会上所作的报告以及省、市、区委关于党的二十大精神。

会议重点学习了报告中关于推进国家安全体系和能力现代化,完善社会治理体系的指示精神。全局干部围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2022年信访工作重点,对照年初工作部署,分析当前工作情况,进行了交流发言。

凤凌霄要求,全局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把握核心要义、领会精神实质,要在推进国家治理能力现代化上发力,提升社会治理效能,畅通和规范群众诉求表达、利益协调、权益保障通道,建设人人有责、人人尽责、人人享有的社会治理共同体,切实把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落实在信访工作具体实践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