芙蓉区信访局组织专干参加业务培训

发布时间 : 2022-11-18     来源:信访局     字体大小:

2022年1117日,芙蓉区信访局组织所有业务科室干部及相关部门、街道业务专干通过视频系统参加湖南省信访局举办的湖南省智慧信访系统应用培训班。

芙蓉区信访局提前对接省市业务主管部门,高标准做好培训准备工作,各参训单位高度重视、认真选派参训人员,全程积极参与。通过培训,全体参会人员表示对湖南省智慧信访系统总体情况、操作界面及来信登记办理、来访登记办理、网上投诉办理、复查复核、督查督办、系统维护等内容做到了初步掌握,为下步的业务工作处理打下了较好的基础。

培训结束后,区信访局组织参会人员同步学习了国务院副秘书长,国家信访局局长、党组书记李文章应邀为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全体学员所作的信访工作专题报告精神和《人民信访》刊载的山东省信访局关于重复信访治理的经验材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