芙蓉区召开26个试点领域基层政务公开工作培训会

发布时间 : 2020-08-21     来源:芙蓉区行政审批服务局     字体大小:

为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全面推进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工作的指导意见》(国办发〔2019〕54号)文件精神,高质量完成26个试点领域基层政务公开目录填报工作,2020年8月20日上午,长沙市芙蓉区组织召开了芙蓉区26个试点领域基层政务公开工作培训会。

培训会议由芙蓉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彭亚军主持,湘湖管理局、各街道办事处、区直各相关单位以及市驻区垂直管理相关单位26个试点领域基层政务公开工作业务科室负责人和业务骨干参加。

培训会上,彭亚军副局长强调了26个试点领域基层政务公开工作的重要性,并对下一步工作推进进行了全面部署。长沙市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工作组专家曹丽冰就26个试点领域基层政务公开目录在湖南省“互联网+政务服务”一体化平台及政府门户网站后台填报进行了详细讲解。经过此次培训,参会人员更加明晰了自己的工作任务及具体操作流程,为下一步芙蓉区26个试点领域基层政务公开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