芙蓉区召开2020年全国政务公开第三方评估准备工作调度会

发布时间 : 2021-03-03     来源:区行政审批服务局     字体大小:

2021年3月3日上午,芙蓉区行政审批服务局组织召开2020年全国政务公开第三方评估准备工作调度会。区政府二级调研员蒋虎韬出席会议,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张亚,区数据资源中心党组书记、主任舒志刚以及各相关单位分管政务公开负责人参加。

会上,芙蓉区行政审批服务局政策法规科负责人讲解2020年全国政务公开第三方评估指标任务分解情况,分析了目前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建议。区数据资源中心部署安排了相关工作要点,明确了当前要做好的具体问题

蒋虎韬强调,要高度重视全国政务公开第三方评估工作,以此为契机,推进芙蓉政务公开工作上水平。并对做好2020年全国政务公开第三方评估准备工作提出了明确的要求,要多一万个小心,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做好政务公开工作;要严格按照要求,对标对表,确保无遗漏,信息准确、真实;要把握时间节点,3月5日前完成整改,做好查漏补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