芙蓉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召开安全生产工作调度会

发布时间 : 2022-05-01     来源:行政审批服务局     字体大小: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区关于安全生产工作各项部署要求,202251日,芙蓉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召开安全生产工作调度会,全体班子成员、科室长,审批科室工作人员参加。

会上,芙蓉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周垚传达了“4.29”事故情况,要求全体干部做到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对全局当前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一是把好审批关,在核查申报资料、现场查勘等过程中,时刻绷紧安全之弦,牢牢守住安全底线。二是摸清底数,对自建房、二次装修、施工等审批情况,建立台账,摸清情况。三是守好阵地,抓好区政务大厅、局机关的安全管理工作,定期或不定期开展安全生产检查,针对安全漏洞立行立改。

芙蓉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艳丽部署了自建房作为经营场所的专项排查整治工作,要摸清辖区内自建房、住改商市场主体底数,核查登记、许可档案,严格审核住改商证明材料。明确排查工作责任,细化工作措施,加强信息报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