芙蓉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 2022-05-07     来源:行政审批服务局     字体大小:

202257日下午,芙蓉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召开国家、省、市、区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传达暨全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全体班子成员,正、副科室长参会。

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指示、李克强总理关于安全生产批示及国家、省、市、区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电视电话会议精神。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和上级部署要求上来,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安全生产理念,深刻汲取“4.29”事故惨痛教训从严从速做好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工作,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

最后,芙蓉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周垚提出要求,要持之以恒抓安全、常态长效抓安全、切实履责抓安全。一是依法依规、从严从实做好审批工作,加强与行业监管部门、属地街道的联系,实现信息互通、数据共享。二是统筹抓好安全和发展,确保人民生命财产安全,常态化开展区政务大厅、局机关安全生产检查,建立检查台账,对账销号,安全底线绝不可松。三是一切行动听指挥,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守好意识形态安全的底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