芙蓉区医疗保障局召开医保信息化标准化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 2022-05-07     来源:医疗保障局     字体大小:

为加快落实湖南省医疗保障局关于加快推进医保信息平台建设工作的通知》(湘医保发202212号及长沙市医疗保障局关于做好全省统一医保信息平台全面上线及应的通知》(长医保发202223号要求,配合完成全省统一医保信息平台全面上线及应用的相关工作。2022年5月6日下午芙蓉区医疗保障局召开医保信息化标准化工作会议会议由芙蓉区医疗保障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周辉主持,长沙市医疗保障局干部陈国强,创智公司工程师,泰阳公司工程师,全区各医疗机构医保分管领导、医保专干、信息化专干参会。

芙蓉区医疗保障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周辉安排部署芙蓉区医保信息化标准化重点工作任务,创智公司工程师就医保接口改造医保电子凭证有关工作培训答疑,泰阳公司工程师就贯标工作培训答疑,长沙市医疗保障局干部陈国强就医保信息化标准化工作提出要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