芙蓉区医保局组织召开非农村地区对象和再救助对象医疗救助工作培训会

发布时间 : 2022-11-20     来源:芙蓉区医疗保障局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做好我区医疗救助工作,保障困难群众医疗待遇,根据长沙市医保局、长沙市民政局《关于印发<长沙市非农村地区第三类对象和再救助对象医疗救助工作暂行办法>的通知》(长医保发〔2022〕73号)文件精神,2022年11月16日下午,芙蓉区医保局组织召开非农村地区对象和再救助对象医疗救助工作培训会,会议由区医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徐金霞主持,区医保局相关工作人员、各街道医保专干共计17人参会。

会上各街道医保专干结合芙蓉区的实际情况开展学习讨论,并就一些实际执行层面可能出现的问题发表意见,徐金霞副局长和待遇保障科工作人员现场为医保专干答疑解惑。此次会议,进一步明确了芙蓉区医疗救助工作的要求,为医疗救助各项政策在芙蓉区落地实施打下夯实的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