芙蓉区现代服务业发展中心召开2022年人大代表建议及政协委员提案办理面商会

发布时间 : 2022-08-19     来源:现代服务业发展中心     字体大小:

2022年8月18日下午,芙蓉区现代服务业发展中心召开了2022年人大代表建议及政协委员提案办理面商会。区政协副主席梁汝岚、相关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出席会议,区政协提案委、区政府督查室相关负责人、区现代服务业发展中心主要负责人、分管负责人及具体经办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区现代服务业发展中心主任段超主持。

楼宇是芙蓉区第三产业发展的重要载体,楼宇经济一直是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关注的重点。2022年,区现代服务业发展中心共承办区级人大建议1件、政协提案4件。这些建议提案涵盖了推动楼宇经济的整体发展、提升老城区楼宇经济效益、优化律政服务大楼营商环境、打造专业特色楼宇等多个方面的内容,反映了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们对芙蓉区楼宇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期待与要求。区现代服务业发展中心高度重视提案建议的办理工作,召开了专题会议部署,安排专人严格按程序办理,逐个上门与人大代表、政协委员面对面沟通,认真起草回复意见。

会上,区现代服务业发展中心主任段超首先介绍了全区楼宇经济的情况和区现代服务业发展中心的主要工作开展情况,并详细汇报了此次建议提案办理情况。

随后代表和委员们依次发言,现场气氛热烈。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们充分肯定了区现代服务业发展中心对建议提案办理工作的重视和努力,同时对各自的建议和提案进行了进一步阐述和说明。

梁汝岚副主席对委员们关心、支持芙蓉区楼宇经济表示感谢,她指出委员们的提案质量很高,具有较强的专业性与前瞻性,对全区楼宇经济的发展有指导意义。同时,她充分肯定了区现代服务业发展中心的工作,在提案办理时做到了走访到位、沟通到位。下一步,她希望政协委员们继续关心支持芙蓉区经济社会发展,为芙蓉区的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区现代服务业发展中心要继续做好提案办理后续工作,助推全区楼宇经济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