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房国际广场新能源产业大楼正式授牌

发布时间 : 2022-08-29     来源:现代服务业发展中心     字体大小:

2022年8月28日,一场以“新能源 新商务”为主题的授牌仪式于长房国际广场营销中心顺利举行,芙蓉区人民政府党组成员、副区长蒋苒,芙蓉区现代服务业发展中心主任段超参加授牌仪式。

为响应国家“碳达峰、碳中和”号召,芙蓉区现代服务业发展中心目前正在将新能源与新商务融合,努力助推打造新能源产业大楼,形成区域内新能源产业聚集地,与各大新能源企业共同携手,顺应行业发展新趋势,为芙蓉区乃至长沙市实现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授牌仪式上,芙蓉区人民政府党组成员、副区长蒋苒为长房国际广场授牌表示,未来芙蓉区将以新能源产业大楼为载体,吹响产业生态集结号。更好的聚集产业内上下游企业协同发展,推动整个行业生态的繁荣,凝聚行业各方力量,合力驱动行业进步,共同迈进能源新时代。芙蓉区现代服务业发展中心主任段超强调:芙蓉区将继续加大对新能源产业的招引和扶持力度,重点围绕强链、补链、延链,全方位地发展新能源产业,欢迎更多的新能源企业投资芙蓉、深耕芙蓉。

目前,芙蓉区引入特斯拉、蔚来、理想、小鹏等新能源汽车头部品牌。为进一步推动以新能源汽车为代表的新能源产业加速发展,芙蓉区将积极推进新能源汽车销售展示中心打造,规划建设新能源汽车交付中心,加大对新能源产业的招引和扶持力度,特别是对于区域经济发展有重大带动作用的战略性产业项目、行业龙头企业或对区域经济发展有重大贡献的新能源企业,将实行“一事一议”给予引导扶持,围绕新能源产业强链补链延链,全方位发展新能源产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