芙蓉区现代服务业发展中心走访长沙市楼宇经济促进会

发布时间 : 2022-09-08     来源:现代服务业发展中心     字体大小:

2022年9月8日下午,芙蓉区现代服务业发展中心党组书记、主任段超,党组成员、副主任李茂走访了长沙市楼宇经济促进会,与协会负责人进行沟通座谈。

长沙市楼宇经济促进会是由长沙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指导成立并担任业务主管部门的华中地区首个市级楼宇经济行业组织。座谈会上,长沙市楼宇经济促进会执行理事长郑祥对段超主任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市楼促会的基本情况和近期工作计划,希望与芙蓉区现代服务业发展中心加强联系,深入合作。

段超主任介绍了芙蓉区楼宇经济目前的发展状况,并表示市楼促会作为华中地区首个市级楼宇经济行业组织,自成立以来积极推动地方标准立项、引导行业规范发展、对推动行业标准化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希望今后双方能进一步加强沟通合作,助力芙蓉区楼宇经济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