芙蓉区现代服务业发展中心开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会

发布时间 : 2022-12-09     来源:现代服务业发展中心     字体大小: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区委关于做好全区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宣讲的工作要求。2022年12月2日下午,芙蓉区现代服务业发展中心、区金融事务中心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区委党校教师谢晓棠作《奋力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

谢晓棠老师从党的二十大主题和主要成果、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中国式现代化的中国特色和本质要求、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要求、应对风险挑战等七个方面,理论联系实际,全面解读了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阐释了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深刻阐述了党的二十大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

本次宣讲报告政治站位高、视野开阔,系统全面、分析透彻,对进一步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有重要指导作用。全体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导,结合工作要求,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更加奋发有为的工作态度,将党的二十大精神与经济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为芙蓉区实现“三高四新”战略、奋力打造现代化新长沙建设标杆区作出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