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更新2022年度楼宇服务站政务服务项目及联系人的通知

发布时间 : 2022-03-08     来源:现代服务业发展中心     字体大小:

各相关部门:

为进一步优化楼宇服务,把政务服务延伸到各楼宇服务站,请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区商务局、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区金融事务中心、区公安分局、区税务局、区医疗保障局结合部门实际,更新2022年楼宇服务站政务服务清单及联络人。

注:服务清单和联络人公示在有楼宇服务站的重点楼宇内,每年年初更新一次。政务服务项目需能在楼宇内落地,联络人负责对接楼宇服务中心(站)和驻楼企业的日常服务,包括政策解答、联络协调、问题解决、活动开展等。

请各单位于202239日(周)16:00前将更新后的部门服务清单及联络人表格盖章后发送扫描件及电子档至联系人邮箱。

联系人:李姣,联系电话:17749680215,QQ:839692457@qq.com

芙蓉区现代服务业发展中心

2022年3月8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