芙蓉区公共工程建设中心公开招聘隧道施工相关专业技术工作人员资格审核合格名单公示及面试通知

发布时间 : 2020-07-14     来源:芙蓉区公共工程建设中心     字体大小:

    根据《长沙市芙蓉区公共工程建设中心2020年公开招聘隧道施工相关专业技术工作人员的通知》,我中心已完成报名人员资格审查工作,招聘岗位已达到开考比例。现将资格审查合格人员名单、面试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资格审核合格人员名单

通过本次资格审查的人员共9名,名单附后,现予以公示,如有异议,请及时与中心办公室联系。

二、面试安排

(一)面试时间:2020年7月18日(星期六)8:00

(二)面试地点:芙蓉区政府409会议室

(三)面试方式:采取结构化面试与现场提问答题相结合的方式,每人面试时间20分钟。

(四)面试流程:

1.抽取序号。考生到208办公室进行身份核查,所有考生戴口罩、持绿色健康码方可入场。核对考生信息无误后,随机抽取答题序号。

2.自我介绍。考生首先进行自我介绍(不透露个人信息),时间不超过3分钟。

3.答题。考生从题本中随机抽取3道题目进行口头答题,时间不超过10分钟。

4.现场提问。由专家评委现场提问,考生回答,提问环节时间控制在7分钟以内。

5.评分。评委对考生综合表现进行评分,并将评分表交由统分人员进行统分。

6.统分。统分人员综合评委评分计算考生成绩,去掉一个最高分、一个最低分后计算平均分,即为参考人员的面试成绩。面试成绩满分100分,分数保留小数点后两位数,第三位小数按四舍五入处理。

7.面试结束后考生到候分区域候分,领取本人的面试成绩通知单,最终的成绩排名将在芙蓉之窗进行公示。(如第一名试用期未通过,将采取顺延的方式,依次递补。)

咨询电话:0731-84683403

监督电话:0731-84683492


附件:1.芙蓉区公共工程建设中心公开招聘隧道施工相关专业技术工作人员资格审核合格人员名单


芙蓉区公共工程建设中心

2020年7月14日



附件:

芙蓉区公共工程建设中心公开招聘隧道施工相关专业技术工作人员资格审核合格人员名单

序号

姓名

1

吴标

2

孔张明

3

刘有

4

朱锡

5

任康

6

曾俊雄

7

廖磊贤

8

周盛

9

周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