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第一巡察组在火车站地区综合事务中心召开巡察工作动员会

发布时间 : 2022-11-01     来源:长沙火车站地区综合事务中心     字体大小:

2022年10月31日上午,芙蓉区委第一巡察组在火车站地区综合事务中心会议室组织召开巡察工作动员会。区纪委常务副书记、监委副主任、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孔干,区委第一巡察组组长贺岱权、副组长诸怡君及全体组员,火车站地区综合事务中心全体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在职在编干部及部分公益性岗位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火车站地区综合事务中心党委书记、主任易德文主持。

会上,区委第一巡察组组长贺岱权就开展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巡察工作部署安排、巡察内容、工作方式以及时间安排等方面作动员讲话,他强调被巡察单位要积极支持配合巡察,畅通信访渠道,巡察组要主动接受监督,坚持实事求是、依规依纪依法巡察。区委第一巡察组副组长诸怡君就巡察工作有关纪律要求进行了宣读。

随后,火车站地区综合事务中心党委书记、主任易德文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坚决服从区委巡察组的统一安排,积极配合并全力做好巡察各方面的服务工作,对巡察组提出的意见建议,一定认真研究剖析、及时分解落实,确保事事有回音、件件有落实。力争通过整改,进一步提高事务中心党委班子执政能力和干部队伍整体素质,推动火车站地区全面发展。

区纪委常务副书记、监委副主任、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孔干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巡察工作的重要性,二是被巡察单位要全力支持配合巡察工作,三是巡察组要全面落实巡察工作各项要求,确保圆满完成区委交给的巡察任务。

会议最后,火车站地区综合事务中心在职在编干部进行了民主测评,填写了调查问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