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火车站事务中心开展新疆抵长专列旅客转运行动

发布时间 : 2022-11-22     来源:长沙火车站地区综合事务中心     字体大小:

2022年11月21日,自新疆阿勒泰地区出发抵长的专列于下午17:04分到达长沙火车站,专列旅客共1306人。

周密、细致地做好转运工作,全力把疫情防控各项要求落到实处,长沙火车站地区综合事务中心高度重视此次转运工作,严格落实属地责任,迅速召开会议提前谋划部署转运管控工作。同时协调广铁集团长沙车站芙蓉区疫情防控指挥部、交警、公安等部门共同制定联合转运方案。

为确保专列到站旅客有序、高效出站,事务中心设立新疆抵长旅客专用出站通道,在火车站广场划定指定区域,作为旅客出站后疏散点在疏散点开辟足够的疏散通道,确保旅客能有序乘坐转运车辆。落实“当面交”,规范移交流程,对旅客最终目的地进行甄别后转运工作人员带领旅客至各县区的转运专车。

在各部门的通力配合下,共完成3345人次闭环运送至各县区进行集中隔离,圆满完成了本次专列人员转运工作。后续长沙火车站地区综合事务中心也将继续做好此趟专列的转运工作,坚决筑牢疫情防控钢铁防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