芙蓉区委第四巡察组巡察区环卫中心工作动员会召开

发布时间 : 2022-04-06     来源:芙蓉区市容环境卫生维护中心     字体大小:

根据区委统一部署,2022年4月6日下午,六届区委第二轮第四巡察组巡察区环卫中心党委工作动员会在区环卫中心6楼会议室召开。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巡察办主任唐宇平,区委第四巡察组组长胡再平,副组长廖耀辉及全体组员、区环卫中心班子成员及中层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区环卫中心党委书记、主任张军主持。

会前,区委第四巡察组组长胡再平同志主持召开了区环卫中心班子成员沟通见面会,传达了中央、省、市、区委关于巡察工作的重要精神。

动员会上,胡再平同志通报了巡察任务和工作安排,并指出本次巡察根据“发现问题、形成震慑,推动改革、促进发展”巡视巡察工作方针和省市区委要求,围绕“三个聚焦”开展全面监督,突出区委关注的重点进行精准监督,对巡视巡察整改落实情况进行重点了解。廖耀辉同志宣布了开展巡察的相关纪律要求。

区环卫中心党委书记、主任张军代表中心党委作表态发言,要求全中心干部职工要统一思想认识,强化政治担当,全力配合支持,并强化整改提升,落实巡察效果。

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巡察办主任唐宇平最后强调,一是要提高站位,充分认识巡察工作重要性。二是要端正思想,全力支持配合巡察工作。三是要即知即改,做好问题整改落实,建立长效机制,把巡察成果运用到落实“两个责任”上,切实将巡察整改落到实处。

会上还进行了民主测评和问卷调查。

区委第四巡察组将在区环卫中心开展近两个月的巡察工作,巡察组工作期间,区委巡察组设专门值班电话:0731-89926418;电子邮箱:frqwxcz2@163.com;信箱地址:文艺路8号长沙市芙蓉区环卫中心一楼传达室外墙。巡察组每天受理电话的时间为:9∶00—17∶00。根据巡察工作规定,区委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区环卫中心党委领导班子及其成员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转交有关单位和部门认真处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