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二十大,奋战新征程——芙蓉环卫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中观看二十大开幕会现场直播

发布时间 : 2022-10-17     来源:市容环境卫生维护中心     字体大小: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于2022年10月16日上午在北京隆重开幕。芙蓉区市容环境卫生维护中心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在中心六楼大会议室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现场直播,认真聆听了习近平同志在大会上作的报告。观看大会现场,大家聚精会神,不时传出阵阵掌声,全体环卫人员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深感自豪。

10月16日下午1点,中心组织党员干部对党的二十大报告进行交流研讨,分享心得体会。大家纷纷表示,要把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报告所焕发出的政治热情、精神动力,更好地投入到本职工作中,以实际行动为党的二十大献礼。区市容环境卫生维护中心党委书记、主任张军对中心所有党员干部职工提出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时刻保持政治清醒和政治定力,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是要认真学、扎实学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并当好宣传员、宣讲员;三是要以习近平总书记所作报告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同当前环卫工作结合起来,积极作为,开拓进取,全面提升城区清扫保洁精细化水平,推进环卫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