芙蓉区机关事务中心组织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发布时间 : 2022-03-21     来源:机关事务中心     字体大小:

    2022年3月18下午,芙蓉区机关事务中心组织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会议由党支部副书记李超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会议指出,这次全国两会是在党的二十大前夕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重要讲话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战略性和指引性,为我们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要深刻学习领会全国两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忠诚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坚持知行合一,以实际行动学习贯彻两会精神;要结合2022年的重点工作,科学谋划,争取取得实效;要强化担当,切实抓好机关大院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始终保持昂扬斗志,在推动机关事务工作高质量发展中彰显担当作为;要进一步优化服务质量,提升业务水平,推动区机关事务服务保障工作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