芙蓉区机关事务中心组织开展4月份主题党日集中学习

发布时间 : 2022-04-15     来源:芙蓉区机关事务中心     字体大小:

2022年4月13日下午,芙蓉区机关事务中心组织开展4月份主题党日集中学习,全体党员及干部职工参加,机关事务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黎航主持。

会上,黎航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习近平总书记指挥打好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之战述评》、湖南省委组织部《关于在疫情防控中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通知》、长沙市委组织部《关于在疫情防控中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通知》,传达了芙蓉督查第四期通报,再次学习了《机关事务中心民主理财暂行规定》等。

之后,干部职工就学习内容进行充分讨论,并发表学习心得和感想。我们将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市、区委关于疫情防控的部署要求,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