芙蓉区机关事务中心组织开展党的二十大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 : 2022-11-23     来源:机关事务中心     字体大小:

为全面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推进学习宣传贯彻工作,2022年11月21日下午,芙蓉区机关事务中心党组书记、主任李小平就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集中宣讲,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会上,李小平同志主要就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关于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关于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关于中国式现代化、关于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关于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关于应对风险挑战等方面的内容进行了集中宣讲,并结合工作实际,全面、准确、鲜活地传达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同时要求中心全体干部职工要坚持学好党的二十大精神,要结合芙蓉发展一起学,要号召身边人一起学。宣讲结束后,中心全体干部职工也纷纷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自己的工作岗位,交流了各自的心得体会。

此次党的二十大宣讲活动,有利于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打造现代化新长沙建设标杆区而不懈奋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