闻令而动 战“疫”一线

发布时间 : 2022-03-22     来源:金融事务中心     字体大小:

近日,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芙蓉区金融事务中心闻令而动,迅速响应,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共同守卫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

2022年3月20日,芙蓉区金融事务中心向辖区金融机构发出《关于进一步加强金融机构营业场所疫情防控工作的提示》,同时组织7名干部职工分成3个小组,下沉到辖区金融机构网点,逐一上门核查疫情防控情况。要求辖内金融机构网点保持高度警惕性,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要求,一旦发现健康码或行程码呈现红码、黄码人员,应立即报告所在社区、街道及疾控部门。

同时,3月19日以来,金融事务中心共派出7名志愿者,支援辖内韭菜园街道、文艺路街道等疫情防控工作,全力协助开展核酸检测、流调、劝导等工作。

芙蓉金融志愿者无论是党员干部,还是普通职工,都能积极响应,不分昼夜,不辞辛苦,坚定地站在抗疫一线,彰显了芙蓉金融的坚实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