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长沙市芙蓉区金融事务中心​支部开展支部委员会补选工作

发布时间 : 2022-04-13     来源:芙蓉区金融事务中心     字体大小:

根据长沙市芙蓉区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关于同意中共长沙市芙蓉区金融事务中心支部委员会补选的请示的批复》精神和有关规定,中共长沙市芙蓉区金融事务中心支部于2022年3月29日召开党员大会,6名有选举权的正式党员中,因疫情居家隔离1人,实际到会人数5名,占党员总数的83.3%,符合规定人数。

中共长沙市芙蓉区金融事务中心支部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的有关规定,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了选举。选举结果:周德亮同志得赞成票5票,周倩同志得赞成票3票,许名飞同志得赞成票2票。按照有关规定,周德亮、周倩同志当选为支委会委员。

由于相关同志居家隔离,2022年4月12日,召开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全体会议,进行支部书记的选举,周德亮同志以3票满票当选为党支部书记。会上,支部委员会研究决定,周倩同志任组织委员,周德才同志任纪检委员。

按照规定,选举结果将报长沙市芙蓉区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以区直机关工委批复为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