芙蓉区金融事务中心召开全体干部会议

发布时间 : 2022-05-04     来源:金融事务中心     字体大小:

2022年5月1日,芙蓉区金融事务中心召开全体干部会议,党组书记、主任周德亮主持会议。

会议通报了长沙市望城区“4·29”居民自建房倒塌事故情况,学习了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重要指示精神,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李克强批示精神,要求全体干部以此次事故为鉴,在开展打非、监管等工作时,要严格遵守规章制度,确保履职尽责到位,及时反馈报送结果。

会议学习了国务院、省、市、区廉政工作会议精神,传达了上级“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加强重点领域监督、抓严抓实作风建设”等工作要求。要求全体干部在政治上保持清醒的认识,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和大局意识,确保政令畅通、令行禁止,同时要提高落实各项工作任务的执行力、时效性。

会议还传达了省、市优化营商环境会议精神,学习了几起破坏营商环境通报案例。要求全体干部加强业务学习、提高办事效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