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事务中心开展“金融半小时”学习

发布时间 : 2022-07-11     来源:芙蓉区金融事务中心     字体大小:

2022年7月8日上午,金融事务中心开展了“金融半小时”第一次学习活动,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学习活动中,芙蓉区金融事务中心党组书记、主任周德亮讲授了专题党课,结合庆祝建党101周年,领学长沙市人民政府、湖南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中国人民银行长沙中心支行、中国银行保险监督委员会湖南监管局、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湖南监管局《关于金融助推强省会战略的实施方案2022-2026年》。

地方金融监管科科长周亮对国务院令第683号《融资担保公司监督管理条例》进行了分享学习,对融资担保公司的发起设立及日常监管的重点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领导与同事纷纷对重点问题进行提问交流。周德亮主任充分肯定了此次业务交流学习的成效,提出今后科室之间要多交流业务知识,促进全体职工业务知识面拓展。

“金融半小时”学习,是金融事务中心根据上级中心组学习和党建学习要求,结合本单位业务学习需求制定的学习计划。旨在通过每周五的例行学习活动,切实帮助全体干部职工提高政治站位和理论水平,提高依法依规履职尽责的能力和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