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事务中心召开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 : 2022-07-22     来源:金融事务中心     字体大小:

2022年7月22日上午,中共长沙市芙蓉区金融事务中心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了第七次集体(扩大)学习会议,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会议专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机构编制工作条例》《机构编制监督检查工作办法》《机构编制违规违纪违法行为处理和问责规则(试行)》及芙蓉区事业单位公务用车制度,传达了长沙市人民政府金融工作办公室党组书记、主任邱兵东在全市金融工作动员部署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办公室主任周倩进行了重点发言,介绍了本单位对机构编制法规、公务用车制度的执行情况,分享了自身的学习心得体会。全体干部职工进行了交流讨论。

党组书记、主任周德亮在小结讲话中指出,全体干部职工要常态化学习、落实上级法规制度及工作部署,坚持反复学、深入学、持久学,并以此为指引,扎实推进各项工作开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