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企共建聚合力 携手服务送温暖

发布时间 : 2022-09-23     来源:金融事务中心     字体大小:

2022年9月23日,正值秋分,天高气爽。在银华大厦党群服务中心,长沙市芙蓉区金融事务中心联合中国人寿财险芙蓉区支公司,向韭菜园街道八一桥社区10名困难党员爱心捐赠了普惠型补充医疗保险产品——湖南爱民保。

“中国人寿财险一直认真履行国有保险企业的社会责任,为所在地政府、企业和居民提供可靠的保险产品及优质的服务。”中国人寿财险芙蓉区支公司负责人唐范夫介绍,湖南爱民保是由湖南省政府、湖南省医保局联合13家保险机构共同推出的一项惠民工程,是对农村合作医疗、城镇居民医疗保险的有效补充。唐范夫还演示了微信公众号“湖南爱民保”的操作步骤。

“衷心感谢给我们提供了这么好的一个平台,感谢党组织多年来对我们的关怀关爱,让我们切实感受到身为一名党员的幸福感,我们今后要更加听党的话,跟党走,过好一个幸福的晚年。”座谈会上,困难党员代表黄迪华充满感激地说道。

金融事务中心党组书记、主任周德亮指出,此次爱心捐赠活动,体现了党组织对困难党员的关心关注关爱,也体现了国寿财险的社会责任和担当。作为联点八一桥社区的区直部门,金融事务中心将一如既往贯彻落实区委、区政府群众连心工作要求,帮助群众解决各项问题和诉求。

今后,金融事务中心将进一步联合各大金融机构,进社区、进楼宇、进园区,开展金融知识宣传、疫情防控服务等,为群众办理一批民生好事、实事,以崭新的面貌、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