芙蓉区金融事务中心召开中心组学习会议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

发布时间 : 2022-10-20     来源:金融事务中心     字体大小:

2022年10月17日,芙蓉区金融事务中心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继10月16日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后,再次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中心党组书记、主任周德亮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周德亮同志领学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全文,全体干部职工逐一发言,围绕如何深刻领会、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金融招商、企业上市、银企对接服务、地方金融监管、金融风险防范等工作,纷纷亮态度、谈心得、话体会,发表了学习感想。

“我将牢记总书记的嘱托与期盼,把‘奋斗’二字写在风雨兼程的‘赶考’路上,以坚定的信念,守护辖区人民群众的钱袋子;以坚韧的意志,维护辖区金融安全和社会稳定;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在工作岗位上为地方金融事业贡献青春力量。”金融事务中心青年干部刘丽娟满怀激情地说道。

最后,周德亮同志在小结讲话中就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出了要求,全部干部职工要积极主动学、认真刻苦学、联系实际学,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主题内涵,深刻思考党员干部的职责使命,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实际行动、落实到具体工作中来,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扎实的工作业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为全区金融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